2013年12月18日

掃灰塵 2013.12.17

2013年接近尾聲,我才發現我好久沒更新部落格
這裏就像多久沒抹的窗戶,有好多好多的灰塵。

曾經說過我會常常更新,結果看回最後一次更新竟然是農歷新年
現在轉眼已經是準備過2014年了。


今年的生活其實沒什麽特別,就不過是多了一個公共考試SPM
考完了,原本是能開開心心去度假畢業

不過我選擇繼續讀高三(獨中生)所以有另兩個挑戰等著我
就是明年校內運動會的籌備和獨中統考UEC
各位加油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年的我,也學會了一些事
學會了要堅持努力的事就別放棄;
學會了沒心沒肺的生活;
學會了堅強地接受突然的意外;
學會了微笑面對這世界。

有些事,執著也不會幸福,那就勇敢地放手祝福;
有些人,今天好好對你笑,明天也許已撒手人間;
有些物,你覺得本該如此,但結局並沒如願以償,
在這一切的後面,我懂事了明白了了解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近況分享










關註我//

Instagram ; jasmineker
微博 ; http://weibo.com/jasminekerchien

2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掃蜘蛛網. 哈哈哈哈哈. 雖然不知道你還知不知道我是誰, 但話說好久沒看到你寫部落格了 嘻嘻

    回复删除